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南港現切水果杯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南港現切水果杯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南港現切水果杯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南港現切水果杯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莊辦公室水果杯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信義長照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土城豪華水果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永和學校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新店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汐止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和定制水果盒推薦

有一天下午,我和好朋友黃林希一起玩耍。“陳昱彤,我們來玩一個游戲,請你在紙上寫下三個你最愛的親人!”她突然對我說。我毫不猶豫地寫下了爸爸、媽媽和妹妹。 剛寫完名字,黃林希說:“請從中劃去一個人,從此不再相見。”我心里一驚,不可能吧,劃去一個?可這都是我最愛的人啊,劃去誰呢?好難選啊:劃去爸爸不是,劃去媽媽不是,劃去妹妹也不是,到底劃去誰呢?手中的的筆仿佛千斤巨石,久久難以落下。只聽見黃林希在我耳邊斬釘截鐵地說:“一定要遵守游戲規則,必須劃去一個人。”我想了又想,默默地劃去了妹妹的名字,想到再也看不到那可愛的面孔,聽不到她童真的笑聲,好像她正揮著小手,在離我遠去,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抬起頭,不敢再看這張紙,它會拆散我們幸福的一家人。可是耳邊又傳來黃林希的聲音:“再劃去一個人。”什么?還要再劃去?我心中不安起來,可是別無選擇,爸爸和媽媽之間,母愛高于一切,我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她不僅生我,養我,而且無私地為我奉獻著一切,我別無選擇地留下了媽媽,可是爸爸……我輕輕地在“爸爸”二字上劃下了一筆。 黃林希又說:“把最后一個也劃掉。”我徹底崩潰了,淚水遮住了我的雙眼,顫抖著把媽媽也劃掉了。突然間,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孤兒,沒有了親人,再也沒有人關心和陪伴我。我想在后面加上我的名字,把我和他們一同劃去。想到這兒,我絕望的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別傷心了,這只是一個游戲。”黃林希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是啊,幸虧這只是一個游戲,但它讓我知道了親情的寶貴,有家人的陪伴是多么的幸福。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幸福永遠伴隨著我們。 >>>更多美文:難忘

甜甜的愛情文案 1、不重要的人,怎么有資格分擔孤獨,可是重要的人,又不敢輕易打擾。 2、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3、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4、別輕易許諾,這樣才不會受人于柄;也別輕易討要承諾,這樣才不會被人辜負。 5、在朋友們知道我喜歡你之后,就好像公認你已經是我的了。有關你的事她們都要告訴我,別人對你有一點兒非分之想我都像炸了毛的貓。這種全世界陪我喜歡你的狀態,比一個人暗戀時的口是心非感覺要好多了。 6、愛是夕陽。一經它的籠罩,最骯臟的東西也成了景致,也有了存在的理由。 7、你永遠沒有足夠的辦法和力量,因為永遠沒有一件事是等你完全準備好了以后才發生。 8、你總有一天會原諒自己,就算不能原諒也還可以遺忘,就算不能遺忘你最終可以從這遺忘不了的屈辱里跟生活達成更深刻更溫暖的理解。 9、青春就像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卻還盼望著回來再淋一次。 10、我不希望有一天發現自己是為了別人活,我愿意承擔后果,就算偶爾寂寞甚至孤獨而終,我都能接受。 11、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12、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就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3、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帶來的都是虛空。 14、已經變成海浪的人永遠心懷謙卑,因為她的夢想原本就是傾盡全力的破碎。 15、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于四處游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愿意駐足的地方。 16、對大多數人而言,人生不是什么冒險,而是一股無從抵御的洪流。 17、他高大,他漂亮,他讀書好;我也不是不漂亮,不聰明,可是面對他,覺得卑微的心,好似信徒在面對神祗。 大約,這是漫長暗戀的后遺癥。 18、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 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 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 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19、其實啊,你的他一點也不好看。眸子里沒有千山萬水,掠不盡春暖花開,只有眉眼間一寸清秀害人相思,但南風不與他的衣角纏綿,他也不會是那一方絕色。他是混在人群里最平庸的男孩子。可,他依舊會是你心上朱砂痣,窗前清明月。是你藏了幾百年幾百年的酒,是你重巒疊嶂間那一點最艷的紅。是愛人。 20、一望可相見,一步如重城,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21、我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失殆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2、人間別久不成悲,你的愛情上面大概已經積了很厚很厚的一層灰。 23、世上本無所謂好壞,思想使然。 24、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25、命運常常讓人體會南轅北轍的失落和痛苦,得到和失去,付出和償還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簡單。 26、聰明地用合適的方式保持不同身份之間的距離,是維系任何一種社會關系的精髓所在。 27、無論自由相愛與否,人人死而平等。希望死亡不是你的終結,憧憬光明,就不會懼怕黑暗。 28、那個讓你體溫升高,心跳驟停的瞬間,往往是計劃之外的一個突如其來,突如其來的小動作,突如其來的笑聲,他們勾勒出那天變幻莫測的光影,而透過這些光影,你仿佛看到了全世界。 29、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步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30、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的,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愛情傷感文案句句心痛 1、這一生,只做一個夢。這夢里,只有你。 2、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3、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么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并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4、我變成了我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你喜歡。 5、我這輩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輩子我一定會等著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點遇見你。 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7、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8、可見有健忘癥的女人,他們的記憶力通常是十分可怕的。因為能記住的東西實在不多,所以彌足珍貴。不到萬不得已,他們一定不愿意輕易放棄這些好不容易才記住的東西。 9、我擋不住我的心我的愛情,它們在暗無天日里滋長,獨自痛苦又獨自幸福。 10、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11、安全感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一直都在。 12、我的不治之癥是愛著一個不能給我半點安全感的男人。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 14、為什么我這么努力不去愛你,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 15、在我心里,愛只有一份,一輩子只能給一個人。 16、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7、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個影子,你卻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個單純的過客,為何要讓我闖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過要離開你,但僅憑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18、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19、只折磨自己是單相思,只折磨別人是虐待狂,既折磨別人更折磨自己是愛情。 20、我不怕等你,只怕你忘記我在等你。 21、我寫過,最短的情詩,是你的名字。 22、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3、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裝一個開關,隨時可以打開或關上。這樣,我想愛你的時候就愛你,不想愛你的時候,就真的不愛了。 24、人的一生要有多艱難,多坎坷而又要多幸運,多湊巧,才能遇到一個絆住自己心的人。 25、希望我有特別的地方令你著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別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26、既然不愛我,就不要再對我那么好了。可憐我也不行。在夢里也不行。 27、倘若果真喜歡上一個人,此處即是彼處,此時即是彼時,那個人在哪里,天涯就在哪里,不要說看星星,就算只是黑暗里互相依偎也是幸福。 28、世人所謂一句一傷,有時候我們傷心并不是因為那些話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29、那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里。 30、我還是很喜歡你,柳動蟬鳴,日落朝夕,不能自已。 愛情傷感文案 1、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比如你。 2、有時候聽的人笑了,說的人卻心動了。 3、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想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 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真的很想跟你過一生。 5、原諒我和你找不到那么多的話題,背后卻滿嘴都是你。 6、愛你的日子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盡管時間很短但是有你的日子很美不會只是黑白 7、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溫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著前方,什么距離都將不會是距離。一輩子,好短。真的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8、太多心里話找不到合意的詞語表述原諒我語塞詞窮。 9、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0、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11、思念久了幻如夢,偽裝久了心會痛 12、愛情如此倉促,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猶豫,是你的就牢牢地抓住它;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不要有太多的仰望,不平等是一種最遠的距離;不要有太多的倔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人身上;不要有太多的負荷,重壓下的愛情會無聲地窒息。愛情就是愛的心情,哪怕不夠甜蜜,但一定要快樂。 13、可惜你前途交予他奢想他替你擋開風吹雨打 14、沒幾個人能在被拒絕后還絲毫不減熱情的繼續喜歡你 1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16、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死都不和你在一起。 17、曾經的那些淚水,只是為了讓大家學會辨別。 18、我愛你,關你毛事。不要以為我愛你,就把我對你的愛隨意踐踏。 19、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0、 天長地久跟愛情無關,那只是一種生活習慣。就這樣了懶得折騰了,于是就一輩子了。縱然生活讓你極不滿意,但多數人依舊一邊訴苦一邊繼續。人們都缺乏一種抗爭生活的魄力,于是,習慣比愛情更能挽留一個人。被愛,不如被習慣。 21、如果你能夠聽到,就請你回來,告訴我,你是否依然愛我,好嗎? 22、因為深愛,所以彷徨。因為不能失去,所以小心翼翼。 23、安心全部的邪念,凝聽本身心中的設法。 24、你認識了一個人。然后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25、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6、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 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 27、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 28、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幽默段子大全爆笑句子 一、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二、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三、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五、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六、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七、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八、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九、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肉。 十一、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三、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十四、總有一款適合你:人丑卻顏控,家貧還追星。友少偏愛宅,女漢發神經。蠢材不努力,懶蟲盼巔峰。肥婆多吃貨,單身總矯情。 十五、為什么要努力賺錢?因為怕一跟人握手,人家戴的是卡地亞,你戴的是橡皮筋。 十六、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丑。 搞笑幽默段子大全 一、不怕高富帥有錢,就怕高富帥有腦。 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三、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完美那樣堅強,金錢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四、這輩子最深情的眼神,都獻給了手機屏幕。 五、還記得小時候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直到放假手機才要回來,打開手機我發現,我玩的游戲竟然全部通關了! 六、你這么成熟懂事,想必一定沒人疼你。 七、某些女生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八、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像我這么帥,哪舍得不要臉啊! 九、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別動不動就把問題交給時間來證明,時間懶得理你這個爛攤子。 十一、我三歲從文,四歲習武,五歲精通詩詞歌賦,六歲就能胸口碎大石,八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有人問我,你七歲干嘛去了?七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二、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十三、別在婚姻中老盯著別人的鍋蓋看,你以為里面裝著的是人間美味,但是你卻忘記了一個事實,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逼逼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十六、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元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元的招人喜歡。 十七、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 十八、狼來了!小孩說了三遍就沒人信了。老師來了!說了無數遍還是次次當真,終于找到一種比狼還可怕的動物。 十九、男的單身太久,看誰都是貂蟬;女的單身太久,看誰都是渣男。 二十、雖然我掙不了多少錢,但是我會省,比如今天看到了一輛法拉利,我沒買,一下子就省了好多好多萬。 爆笑幽默段子大全 1、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潰。 2、空有一身泡妞的本領,無奈自己也是個妞。 3、期末考試就像逛海瀾之家,一年兩次,每次都有新感覺。 4、姑娘們,以后找老公找個姓夏的,孩子叫夏克,這孩子應該不會被老師提問吧。 5、我對象很好,象對我也很好,而且我對馬、兔子、狗都很好。 6、每天早上我的床都要死命拽著我,不讓我走,真是太膩歪了,不行,我得在想個辦法治治它。 7、有兩樣東西別人搶不走,一是你吃進肚子里的食物,另一個是你藏在心里的夢想。所以說啊,做一個有夢想的吃貨吧,你是無敵的! 8、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9、“上課玩手機如何才能讓你的同桌死心塌地的為你看老師?”“玩你同桌的手機!” 10、有人說我胖,就胖了,就愛吃肉,怎么了?花了幾千萬年爬上食物鏈頂端,不是為了吃蔬菜的。 11、曾經有個女孩說可以為了我而改變自己,那天當我鼓起勇氣向暗戀已久的她表白的時候,她對我說:“你到底喜歡我哪點啊?我改還不行嘛!” 12、其實,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是個沒有白云的秋天,你隨我一起在風中奔跑,你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后來這事被傳成了千古佳話,那個時候我叫呂洞賓。 13、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這么多,不妨再拖拖。 14、為什么很多海盜的手都是鐵鉤子? 因為大海航行靠剁手才能航行。 15、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6、還好我是瘦子,寂寞的時候可以數數排骨。 17、成功三要素:一是堅持;二是不要臉;三是堅持不要臉。你做到了么? 18、最近網上很火的一段話: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滿世界找我?我就特么想說一句:還會有誰,黑白無常啊! 19、也許過幾年有人見面寒暄會說:“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著長大的。” 20、好好努力吧,這樣才能讓你媽在遛彎的時候有吹牛的資本。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郁郁蔥蔥的草地青翠欲滴,一顆顆像好奇地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奇妙的世界。 這大片大片的草地每到清晨,用沾著露水的嬌羞姿態迎接著日出。微風一吹,高高低低的草地連接著遠處的群山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前后追趕,更像臣民一樣叩拜祈福。過濾的陽光傾瀉而下,絲絲縷縷給這個世界鑲上了金邊。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眼望不到邊界的湖,平靜柔和。粼粼的波光雜亂無章地排列著,推向遠方。清澈的湖底干凈得什么都沒有,沒有魚沒有珊瑚,甚至沒有青苔海草。這浩瀚的湖面就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著另一個世界的一切。 不遠處有一個古老的村落,木棕色房檐錯落有致,灰黑色的瓦片整整整齊齊,讓人一眼想到魚的鱗片。 我叫湫,和奶奶生活在這魚鱗般的房子里已有十七年。 我記得小時候常問奶奶看不到盡頭的湖面那邊有什么。奶奶用講故事的口吻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湖的盡頭是與人間的天空相接,我們看到的湖面景色就是人類天空的樣子”奶奶每次講完都會很滿足地望著遠方,并極力回想著人間的模樣。 我突然就明白與我平行的空間里有一個叫做人間的世界,他們擁有如萬家燈火般的星空,五彩繽紛的彩虹,和海水一樣藍的天空。這些都是我從湖面上看到的。我天生就比別的孩子多幾分悟性,但這悟性在我看來并沒什么太大作用。 我是生活在海底的一位族人,沒有真切地看過天空的樣子。這里的每一位族人和我一樣,只知道我們這里掌管著一切的自然規律:風,雨,火,草,蟲,鳥,包括人類的靈魂。與海上的那個空間世界既互不干擾又密不可分。這樣一直很安穩地過了很多年,從沒有誰試圖打破過這個平衡。按照宗族的規矩,每一個長到16歲的孩子可以自由浮出水面七天,看看與我們平行空間里的一切事物,也看看自然規律的運行變化。畢竟每位后人終將承接祖輩的重任,用稚嫩的肩膀繼續執掌一切,以保天下太平安定。 我十六歲那年,化身為海豚真正去人間游歷一番。透出海面第一次吹到清涼的風,照到沒有過濾的陽光,還看到岸邊很多很多雷同的人點亮蠟燭,為逝者祈愿,也聽到敲鑼打鼓的人們在擂臺上加油助威。他們不認識我,而我卻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這就是人類,也是人間。 我驚喜地拍打著魚鰭想把這美妙的一切告訴椿。 轉眼椿16歲了。她也該去那個我去過的地方看看。 我和椿劃船到嫘祖姐姐那里挑了兩匹馬。 在一群正在吃草的馬群里,椿指著一匹白色的駿馬得意地說道“就你啦” 我奔跑著去摸它健壯的大腿,不禁地贊嘆“這馬真帥,比我還高”還沒等我比劃完身高,這“很帥”的馬很不合時宜的拉了一坨在我頭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椿笑得前俯后仰,清澈的笑聲總能輕而易舉地敲打我最柔軟的地方。如果我的各種糗事能讓她一直這么快樂,我愿意一直愚笨下去。 回去的路上,椿在馬背上一邊馳騁,一邊回頭好奇地問我“湫,人類好玩嗎” “好玩啊,去年我差點就不想回來了”椿的問話讓我回想起去年看到的人間,這個樣子應該很像奶奶當年給我回答問題的樣子吧。 “那就不要回來啊”椿帶著戲謔的口氣回答。 “不回來誰送你啊” “誰要你送啊,是你自己跟著要來的”椿秉持一貫不屑的玩笑話。是真心,還是玩笑,我沒有真正花心思去想過這個問題。我也習慣不考慮這個問題。 椿策馬揚鞭,伴著一聲“駕”,一陣旋風從我身邊刮過,看著椿矯健的身姿,我也加快了速度,往那個成人禮的方向趕去。 椿,比我小一歲。善良單純得讓人心疼。她的爺爺掌管著百草,她奶奶掌管著白鳥,而椿可以自如地控制海棠花的生長。如果我的記憶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奶奶,剩下的全部是椿。從小我和椿一塊兒長大,她住我家樓下。我熟悉她的一舉一動。這種熟悉是來自長年累月的關心,至于這種關心來自什么,我不明白。在我去往人間看到那么多美好時,我就很肯定我不會選擇留下。和椿相比,這些人間絕色頂多算有趣,而并不能讓我放棄沒有椿的生活。如果分辨愛和不愛太復雜,我還是愿意單純地定義為超越一切的“友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F184545FQA112IJOJ


新北豪華水果盒外送汐止單人份水果盒外送板橋生日水果盒推薦
內湖豪華水果盒推薦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泰山低卡水果杯外送 》專為單身貴族設計: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盒信義高纖水果盒外送 》跟隨季節的腳步: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

arrow
arrow

    s68dm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